小查 发表于 2014-6-24 14:22
相对于灵活性来说这个收益已经够大了,银行30-60天定期理才的收益才高多少? 不信的话你可以把钱分成两半 ...
扣除前后几天应该差不多
小查 发表于 2014-6-24 14:22
相对于灵活性来说这个收益已经够大了,银行30-60天定期理才的收益才高多少? 不信的话你可以把钱分成两半 ...
其实比银行定期的好就好在想取基本就能取
所以坚决不买银行理财产品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3 15:04
我6月17号 收益2.02你的29.54
我不算了
0.2的路過...好不容易一個月攢了2塊錢...
拿出来炒股票吧几十万 每天就几十块钱 实在看的蛋疼~~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3 16:24
我名下木有。
都在你媳妇名下呗!!!哈哈哈哈
单身农民 发表于 2014-6-25 16:37
都在你媳妇名下呗!!!哈哈哈哈
咱是无产阶级。
御风而行 发表于 2014-6-24 18:47
拿出来炒股票吧几十万 每天就几十块钱 实在看的蛋疼~~
炒股?92年买认购证。
好有才
hujysh 发表于 2014-6-25 19:24
好有才
才?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