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23 11:15
为什么这么长,你小儿子今年上托班吗?
呵呵呵下半年生的,晚一年上一年级,二岁开始上幼儿园,所以没办法啊!
李兵 发表于 2014-6-23 11:38
呵呵呵下半年生的,晚一年上一年级,二岁开始上幼儿园,所以没办法啊! ...
三岁吧,,,你家是1月以后生的,,所以要到明年才上是吧,我家是12月份的,今年想让他去上托班
该上学了!不自由了!
唉,我女儿也要毕业了,马上要去小学了。。。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3 10:53
从托班到大班么都要四年
不过现在小孩越来越多 好多公办都没有托班了
我们当时有托班的后来就取消了
这么早……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3 15:45
这么早……
放假了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3 15:49
放假了
我儿子要上到27号……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3 15:50
我儿子要上到27号……
老师可以早些休息了
这年头 老师3个月假期 真色艺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23 11:56
三岁吧,,,你家是1月以后生的,,所以要到明年才上是吧,我家是12月份的,今年想让他去上托班 ...
哈哈哈 我说的是大的上幼儿园五年~ 07年11月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