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贴近中的人了 恭喜;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0:28
6K也不错撒,知足长乐。
是呀蛮开心的 拿好奖请同事吃饭 哈哈哈
上海鬼鬼 发表于 2014-6-23 09:55
差1个号500万现在才3000 不过也蛮好
蛮好。恭喜。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3 11:05
蛮好。恭喜。
下次换轮胎钱够了 哈哈哈 @黑白派
上海鬼鬼 发表于 2014-6-23 10:07
才6K
已经很好了!
上海鬼鬼 发表于 2014-6-23 11:06
下次换轮胎钱够了 哈哈哈 @黑白派
连帮我换胎的钱也够了。{: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23 11:07
已经很好了!
@小花朵 我也这么觉得{:5_90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3 11:07
连帮我换胎的钱也够了。
哈哈哈 一句话@黑白派
北欧洲 发表于 2014-6-23 10:30
你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贴近中的人了 恭喜;
{:5_901:}
那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