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8485077 发表于 2014-6-22 21:19:10

明锐1.6安全隐患

当初买车就感觉这车安全系数高才买的前几天在高速 出事故。大梁都快撞完蛋了   2气囊都没出来。啥情况啊!完了打斯柯达官网电话也没啥回信难道出了事就不管了。大伙看图片http://b175.photo.store.qq.com/psb?/V12Xbrlf2CW9PX/CPa6yRlHC08fMhKnFXYhERu4qLINqZAhDOFOzyPoKuA!/b/dGazXGigAgAA&bo=VQOAAgAAAAABAPM!&from=photolist&rf=viewer_4http://b175.photo.store.qq.com/psb?/V12Xbrlf2CW9PX/CPa6yRlHC08fMhKnFXYhERu4qLINqZAhDOFOzyPoKuA!/b/dGazXGigAgAA&bo=VQOAAgAAAAABAPM!&from=photolist&rf=viewer_4http://a2.qpic.cn/psb?/V12Xbrlf2CW9PX/PQVT6HY5sT144lGzTGeK8ZKazxtoA*WHU.Uqy6qPEB0!/b/dDOcVmgoA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http://a3.qpic.cn/psb?/V12Xbrlf2CW9PX/bLPNZeCSeh8Nb9FTwZEoN4K3vMi6NYp8VwWXyQmpGIQ!/b/dN7qIGcoH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http://a1.qpic.cn/psb?/V12Xbrlf2CW9PX/JPDeDIzgoY5K75O4WU254Thon3.E6AOv4*I36Z2aHSc!/b/dHFmuWezB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21:50:44

图看不了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21:54:42

浙大副校长开奥迪a6被撞死,你开明锐撞了还能发帖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6-23 00:01:27

图看不了

ai8485077 发表于 2014-6-23 09:56:18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21:54
浙大副校长开奥迪a6被撞死,你开明锐撞了还能发帖

怎么说话的,不是我开的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3 11:41:10

图看不了

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6-24 13:45:46

图挂了

生大猫 发表于 2014-6-26 13:08:04

图片挂了 你这个是想转帖吗

想说明什么问题呢

leosoro 发表于 2014-6-26 19:42:12

系安全带了没?不系安全带不会弹气囊。

流水无形 发表于 2014-7-5 11:32:58

看不了图,不评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锐1.6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