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1.6安全隐患
当初买车就感觉这车安全系数高才买的前几天在高速 出事故。大梁都快撞完蛋了 2气囊都没出来。啥情况啊!完了打斯柯达官网电话也没啥回信难道出了事就不管了。大伙看图片http://b175.photo.store.qq.com/psb?/V12Xbrlf2CW9PX/CPa6yRlHC08fMhKnFXYhERu4qLINqZAhDOFOzyPoKuA!/b/dGazXGigAgAA&bo=VQOAAgAAAAABAPM!&from=photolist&rf=viewer_4http://b175.photo.store.qq.com/psb?/V12Xbrlf2CW9PX/CPa6yRlHC08fMhKnFXYhERu4qLINqZAhDOFOzyPoKuA!/b/dGazXGigAgAA&bo=VQOAAgAAAAABAPM!&from=photolist&rf=viewer_4http://a2.qpic.cn/psb?/V12Xbrlf2CW9PX/PQVT6HY5sT144lGzTGeK8ZKazxtoA*WHU.Uqy6qPEB0!/b/dDOcVmgoA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http://a3.qpic.cn/psb?/V12Xbrlf2CW9PX/bLPNZeCSeh8Nb9FTwZEoN4K3vMi6NYp8VwWXyQmpGIQ!/b/dN7qIGcoH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http://a1.qpic.cn/psb?/V12Xbrlf2CW9PX/JPDeDIzgoY5K75O4WU254Thon3.E6AOv4*I36Z2aHSc!/b/dHFmuWezBgAA&bo=VQOAAgAAAAABAPM!&rf=viewer_4图看不了 浙大副校长开奥迪a6被撞死,你开明锐撞了还能发帖 图看不了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21:54
浙大副校长开奥迪a6被撞死,你开明锐撞了还能发帖
怎么说话的,不是我开的 图看不了
图挂了 图片挂了 你这个是想转帖吗
想说明什么问题呢 系安全带了没?不系安全带不会弹气囊。 看不了图,不评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