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40:14
阿根挺想要平局么
80分钟还没开壶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51:48
居然补时进球了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52:08
还真靠梅西
littor
发表于 2014-6-22 01:57:32
招牌式的进球~~~~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2 02:04:43
有点为伊朗可惜了!
法拉利Enzo
发表于 2014-6-22 02:28:34
伊朗太可惜了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2 02:30:09
这球无解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2 03:54:34
德国这场还没进球呢!
花云
发表于 2014-6-22 13:55:25
伊朗可惜了。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17:35:04
梅西又呕吐了,要不要看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