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40:14

阿根挺想要平局么

80分钟还没开壶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51:48

居然补时进球了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2 01:52:08

还真靠梅西

littor 发表于 2014-6-22 01:57:32

招牌式的进球~~~~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2 02:04:43

有点为伊朗可惜了!

法拉利Enzo 发表于 2014-6-22 02:28:34

伊朗太可惜了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2 02:30:09

这球无解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2 03:54:34

德国这场还没进球呢!

花云 发表于 2014-6-22 13:55:25

伊朗可惜了。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22 17:35:04

梅西又呕吐了,要不要看中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根挺想要平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