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小阿头 发表于 2014-6-21 20:34:44

你妈的逼这不是害人吗?进来的兄弟每人骂这B一下!!!

今天早上送老婆上班(外环)!下雨下的很大,雨刮器也刮不干净。过申江路后看见一SB在下着那么大雨雨刮器都挂不干净的情况下在倒车!(我傻掉)这B可能要去浦东机场方向,居然开过头朝外环隧道了。于是就发生视频上的一幕,你说这种SB是要骂伐??害自己还害别人。开奔驰就这么吊??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5NzMyMDQ4.html??希望这B早日升天!!!!!大家祝贺他!!!

shfxs 发表于 2014-6-21 20:38:07

这种SB现在不少啊,害人精。

James1029 发表于 2014-6-21 20:39:01

消消气,这种人早晚会付出代价的

御风而行 发表于 2014-6-21 20:47:55

前面下来掉个头不就好了~~ SB死不光~

kimiyu 发表于 2014-6-21 20:54:34

侥幸心理太强,没办法,和教育有关,所以有钱但是缺乏教育,换句话说也有些人就是缺失基本教育因此什么都敢做,什么都能做,所以才有钱.

旗本风帆 发表于 2014-6-21 21:09:18

早晚会被收回去的,但是希望早点,别害人。。。

爱涛 发表于 2014-6-21 21:19:24

真险!重罚!

力士火锅 发表于 2014-6-21 21:24:26

应该是求死呢,求死也不能害别人啊,只能诅咒那傻X

stone.j 发表于 2014-6-21 21:40:15

让天收了他吧~~

花云 发表于 2014-6-21 22:12:53

害人撒,这个的确要骂,太不尊重生命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妈的逼这不是害人吗?进来的兄弟每人骂这B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