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妈的逼这不是害人吗?进来的兄弟每人骂这B一下!!!
今天早上送老婆上班(外环)!下雨下的很大,雨刮器也刮不干净。过申江路后看见一SB在下着那么大雨雨刮器都挂不干净的情况下在倒车!(我傻掉)这B可能要去浦东机场方向,居然开过头朝外环隧道了。于是就发生视频上的一幕,你说这种SB是要骂伐??害自己还害别人。开奔驰就这么吊??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5NzMyMDQ4.html??希望这B早日升天!!!!!大家祝贺他!!!这种SB现在不少啊,害人精。 消消气,这种人早晚会付出代价的 前面下来掉个头不就好了~~ SB死不光~ 侥幸心理太强,没办法,和教育有关,所以有钱但是缺乏教育,换句话说也有些人就是缺失基本教育因此什么都敢做,什么都能做,所以才有钱. 早晚会被收回去的,但是希望早点,别害人。。。 真险!重罚! 应该是求死呢,求死也不能害别人啊,只能诅咒那傻X 让天收了他吧~~ 害人撒,这个的确要骂,太不尊重生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