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21 10:24:13

看球有感,写诗一首。

穿白着红一样臭,
传统列强打酱油,
突然看到中国队,
热身比赛赢两球!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21 10:33:27

都是诗人阿。。{:2_885:}

斯柯达1.6 发表于 2014-6-21 10:34:30

好湿,好湿!{:2_869:}

littor 发表于 2014-6-21 10:41:53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21 10:33
都是诗人阿。。
解铃还需系铃人,那么多诗人皆因版主而起,还需版主作诗才能化解...{:2_734:}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21 10:56:36

楼主淫得一手好湿,希望再接再厉,淫一被子湿。{:2_876:}

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6-21 11:10:42

littor 发表于 2014-6-21 10:41
解铃还需系铃人,那么多诗人皆因版主而起,还需版主作诗才能化解... ...

哈哈,完全赞同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1 11:11:22

littor 发表于 2014-6-21 10:41
解铃还需系铃人,那么多诗人皆因版主而起,还需版主作诗才能化解... ...

同意,版主确定了没? @小花朵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6-21 14:38:16

都是才子{:2_876:}

花云 发表于 2014-6-21 16:38:45

还有国猪?

GARIN 发表于 2014-6-21 16:43:03

littor 发表于 2014-6-21 10:41
解铃还需系铃人,那么多诗人皆因版主而起,还需版主作诗才能化解... ...

野火烧不尽,诗人吹又生。。。马年的梅雨季节,论坛诗人群起,华山论诗,皆事出有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球有感,写诗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