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嫩牛四方 发表于 2014-6-20 20:00:14

最近准备购入明锐14款手动逸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提车的时候需要检查什么呢都
现在停产了是不是很久的车 不能买?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6-21 09:31:48

看看出厂日期 超过半年的车要多看看 听听发动机声音 看看各种电气是不是Ok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1 09:47:46

楼上说的对!其他也就没别的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1 09:49:32

再看看表面漆膜是否均匀!

川辣嫩牛四方 发表于 2014-6-21 21:30:08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6-21 09:31
看看出厂日期 超过半年的车要多看看 听听发动机声音 看看各种电气是不是Ok ...

ok 谢了本来怕是老车今天特意找人问了 都是5月份的说

川辣嫩牛四方 发表于 2014-6-21 21:31:36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1 09:49
再看看表面漆膜是否均匀!

谢谢 下周提车 会注意看仔细    4S因为优惠的多说什么都不送了   觉得弄配饰好麻烦啊车膜也不知道贴什么的好 怎么办啊?   还有听说一种 叫车底封胶的东西就是铺完那个再铺脚垫   明锐需要搞这个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准备购入明锐14款手动逸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