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准备购入明锐14款手动逸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提车的时候需要检查什么呢都现在停产了是不是很久的车 不能买?
看看出厂日期 超过半年的车要多看看 听听发动机声音 看看各种电气是不是Ok 楼上说的对!其他也就没别的了 再看看表面漆膜是否均匀!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6-21 09:31
看看出厂日期 超过半年的车要多看看 听听发动机声音 看看各种电气是不是Ok ...
ok 谢了本来怕是老车今天特意找人问了 都是5月份的说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1 09:49
再看看表面漆膜是否均匀!
谢谢 下周提车 会注意看仔细 4S因为优惠的多说什么都不送了 觉得弄配饰好麻烦啊车膜也不知道贴什么的好 怎么办啊? 还有听说一种 叫车底封胶的东西就是铺完那个再铺脚垫 明锐需要搞这个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