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0 23:16:35
意大利走下大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1 09:07:55
熬夜看了一场恶心的比赛。
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6-24 08:53:31
本帖最后由 狼本性也善良 于 2014-6-24 09:08 编辑
意大利1:1乌拉圭
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6-24 08:56:13
我不看好意大利,踢的很恶心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4 17:27:31
为什么啊!
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6-25 09:25:33
你现在应知道为什么了吧,1:1还高看他了,结果是0:1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25 10:13:38
我跟不上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