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章龙 发表于 2014-6-19 07:32
嘴没有事吗?
哈哈哈!
我想问,肉好吃么?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9 08:30
我想问,肉好吃么?
涮肉好吃!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31
涮肉好吃!
烤肉呢?{:2_825:}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9 08:32
烤肉呢?
烤肉舍不得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33
烤肉舍不得啊!
留给最爱的人吃吧{:2_873:}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9 08:34
留给最爱的人吃吧
自己回家偷偷舔一舔手指头……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44
自己回家偷偷舔一舔手指头……
撒上点孜然...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9 08:52
撒上点孜然...
真要烤啊!!
练火焰掌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