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押韵的话就更好了{:2_859:}
1,2,4不押韵,回炉吧
韩彬 发表于 2014-6-18 12:28
难道你没看出来嘛!
我看出来了,藏尾诗。。。。。
雾艾花朵---我爱花朵,对吧{:2_885:}
这种表白明显过不了关,怪不得表白对象没回应
感情湿哒哒的了呀。。。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18 13:34
我kao ,最近你文笔突飞猛进啊。。。
你得表示表示。。。
藏头藏尾都可以,别谐音。
爱要勇敢说出来!
哎呦,脸上的小豆豆要扑出来咯!
进来看看,好像走错门了。{:2_832:}
这是爱的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