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泡泡 发表于 2014-6-17 15:44
督察来了,谁在睡觉,就给谁照相
打出去撒。。。
我睡醒了,来报个道
hcq78 发表于 2014-6-17 16:49
我睡醒了,来报个道
安?你在屋头睡瞌睡嗦?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17 16:58
安?你在屋头睡瞌睡嗦?
培训的时候敞开睡,只要不打呼呼就行
hcq78 发表于 2014-6-17 17:04
培训的时候敞开睡,只要不打呼呼就行
让你去学习当干部,你还不专心。
每天忙!
晚上也不嫌着!
我在的
报到
没有工地上忙来没有多少时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