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锐意 发表于 2014-6-17 12:21
我家宝宝也喝这个,现在也懒得去找渠道了,大了,随便在京东、易讯买点中国版的(但还是在荷兰生产的,所谓 ...
据一个做德国牌子的同学说,水很深很深, 他们正常渠道进来的价格根本拼不过山寨的。
编钟故里 发表于 2014-6-18 08:18
据一个做德国牌子的同学说,水很深很深, 他们正常渠道进来的价格根本拼不过山寨的。 ...
不懂的 我只管渠道正就行了 哈哈
辛苦的,想当年老是新加坡出差,所以都是新加坡那边背回来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6-18 09:05
辛苦的,想当年老是新加坡出差,所以都是新加坡那边背回来的:)
辛苦的熬过去了 哈哈
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6-18 10:03
辛苦的熬过去了 哈哈
嗯,其实也很快的,等过去了发现其实一转眼就过来了。。。
荷兰牛栏啊,我家的是吃美素的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6-18 15:52
荷兰牛栏啊,我家的是吃美素的
随便给她吃吃的 哈哈哈
哎我们小时候不知道都咋过来的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6-19 11:26
哎我们小时候不知道都咋过来的
奶糕
你家现在喝牛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