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了
殷书国 发表于 2014-6-20 12:16
图片呢!!!
在19楼
吓人断了是咋个现象开着开着断了?
车底的整体位置图有吗?这个出保了能走保险就好了。
从图片上看,确实是质量问题,好象存在原始缺陷。
真是很坑人,估计配件上车前都没检查。
在来一次 发表于 2014-6-20 12:09
昨天车修好了,4S店说是质量问题,,换了一个传动轴花了1788元,万幸的是15号从北戴河回来,16号晚上传动轴 ...
安慰了
安慰了!这个不能索赔吗?
平安回来就好!
安慰一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