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6-16 12:41
都象阿土伯你一样善解人意就好了。
哎呀呀,不好意思,还是加了20分的。这比较衰,基本上连胜负都猜错了。
赔率
全民世界杯
我有加到分吗??
对,已经等了4年了,刺激大点{:2_807:}
我看很多车友 都已经回答了, 大家都喜欢刺激的! {:2_885:}
回头去看看我拿了多少大米,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16 14:03
我有加到分吗??
自己去看,要么我帮侬取消掉?{:2_826:}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16 14:06
我看很多车友 都已经回答了, 大家都喜欢刺激的!
刺激大加分权限就不够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16 15:27
自己去看,要么我帮侬取消掉?
不要不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