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爱好不错的。。。
也安慰一下小明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6-16 22:26
有这爱好不错的。。。
也安慰一下小明
哈哈,谢谢...
算时间,lz是在嵊泗那个方向的岛上吧?嵊山 枸杞?
算时间,lz是在嵊泗那个方向的岛上吧?嵊山 枸杞?
故事主题是 勇者斗战斗机 哈哈
叫我阿毛 发表于 2014-6-17 12:38
算时间,lz是在嵊泗那个方向的岛上吧?嵊山 枸杞?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海礁...
艰辛的历程。
野战很给力啊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6 23:06
野战很给力啊
折腾自己...{:2_825:}
突然想起你在上海钓鱼网上好像发过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