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s Archiver
首页
›
车友聊天版
› 交作业了
杀鱼无数
发表于 2014-6-21 19:43:20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20 13:44
换来换去都是歪的
原车的开始脱皮了,看着烦
ygbe812
发表于 2014-6-23 10:22:15
杀鱼无数 发表于 2014-6-20 09:25
到处都有啊,我上月也把原车的歪真皮换成人造革的了,加包门边扶手一共1300 ...
只是看到楼主的的套套弄的可以,所以想换一下咯,
现在坐椅上全是我牛仔裤的颜色,看起不舒服,,,
倒桩二次
发表于 2014-6-23 22:07:07
颜色搭配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交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