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3 17:23
支票在外面还是不好用的,哈哈
是!
想点正格的吧,房价是不会下降了,别的物价又要长了,发展方向直奔日元了。。。
手里有个千八百万的敢紧花吧,不然变成百十万了,
狼本性也善良 发表于 2014-6-13 17:53
想点正格的吧,房价是不会下降了,别的物价又要长了,发展方向直奔日元了。。。 ...
韩元也有可能啊!
看来RMB要贬值啊
娇娇的小白 发表于 2014-6-14 00:42
看来RMB要贬值啊
趋势明显啊
如果真发行的话 证明RMB贬值了吧
面额大小无所谓,关键是老百姓一年能有多少张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14 11:27
面额大小无所谓,关键是老百姓一年能有多少张
这是实质!
不,越大 越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