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有点“过分”了,进了那么多的球呀,让东道主真的下不来台了。
恭喜德国队。
德国进球简直目不暇接,唉,巴西桑巴没跳好
德国屠杀了桑巴军团,太给力了。
德国队要加强安保措施了{:2_825:}
荷兰加油 这次靠你翻身了
再见巴西,反正就在家里。
本帖最后由 老糊涂 于 2014-7-9 15:19 编辑
阿根廷队有“内讧”?
荷兰队有希望进决赛?
全世界的球迷都被巴西忽悠了,FIFA赚大发了
今晚要调好闹钟。。。
荷兰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