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挣会花
楼上说的对!
不和楼上的2位拼,我就是个吝啬鬼,哈哈哈!
KOB天明 发表于 2014-6-15 21:34
不和楼上的2位拼,我就是个吝啬鬼,哈哈哈!
{:2_886:}{:2_886:}{:2_886:}{:2_886:}{:2_886:}
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6-15 21:37
哇塞,纯表情回复,小心扣分哟!
KOB天明 发表于 2014-6-15 21:45
哇塞,纯表情回复,小心扣分哟!
版主欺负人啊,{:2_868:}
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6-15 21:46
版主欺负人啊,
没有哟!有说明的,不允许纯表情回帖的!
KOB天明 发表于 2014-6-15 21:51
没有哟!有说明的,不允许纯表情回帖的!
这样子的啊,那以后再加个句号{:2_821:}
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6-15 21:52
这样子的啊,那以后再加个句号
我晕,你就不能打些字呀!
KOB天明 发表于 2014-6-15 21:54
我晕,你就不能打些字呀!
呵呵,我基本都打字的,再加个图片,{: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