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151 发表于 2014-6-11 21:17
直接申请去小米好了,以后能给车友带来点福利。
小米在北京,拖家带口的,不想离开上海。
降为 发表于 2014-6-12 11:10
小米在北京,拖家带口的,不想离开上海。
上海这边也有服务站,随便说说,工作要根据个人需求来找
buy151 发表于 2014-6-12 21:18
上海这边也有服务站,随便说说,工作要根据个人需求来找
服务站是维修人员,和设计人员还是有区别的
降为 发表于 2014-6-12 21:52
服务站是维修人员,和设计人员还是有区别的
是的,你这个行业应该比较好找
buy151 发表于 2014-6-13 20:29
是的,你这个行业应该比较好找
要找好一点的有点难啊
降为 发表于 2014-6-17 16:50
要找好一点的有点难啊
就看个人需求啦,有事就是碰运气,看有没有缘分
降为 发表于 2014-6-11 14:20
通信行业现在普遍不景气,被华为搅合的。
去华为...{:2_876:}
继续
辞退福利先拿好!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7-6 11:19
辞退福利先拿好!
也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