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xy6
发表于 2014-6-21 20:42:40
快乐开车,耐心停车 找车位去!!!呵呵
嘉仔
发表于 2014-6-27 09:42:06
都是那样的,矛盾无处不在。
亦寒
发表于 2014-7-1 11:20:32
只能用一句话说:有了不一定时时用,没有那是肯定不行的。
蓝色空气
发表于 2014-7-1 22:45:53
车位还是有了比较方便,省心。
无情的你
发表于 2014-7-15 17:47:21
飘过 停车难
无情的你
发表于 2014-7-15 17:47:23
飘过 停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