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明锐在上海
发表于 2014-6-10 20:34:32
不错,有点道理!
花云
发表于 2014-6-10 23:23:10
还是国足牛。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6-12 21:45:53
天朝就是不一样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5 20:18:42
哈哈哈!
银河游侠
发表于 2014-6-16 06:53:21
中国队是第一支胸前挂五颗星的队伍,比巴西早好几十年呢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6 22:20:30
果然绝密,要被灭口吗?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17 08:08:49
哈哈
disinglass
发表于 2014-6-17 17:16:58
还是中国队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