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啊,实用性很强
根本不考虑直接迈腾旅行版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4 16:20
根本不考虑直接迈腾旅行版
性价比不算高吧?还有降价的空间。我在等等。
Gavin 发表于 2014-8-5 10:17
性价比不算高吧?还有降价的空间。我在等等。
要换就抓紧,我等着到北京感受新车哈。
都不选!有这钱我买Q5去了!再有钱我买途锐!
夏朗我喜欢。空间大。
开过一个月,涡轮比EA系列的更合我的喜好!
更何况轮胎尺寸也合适。我都有。
空心木头 发表于 2014-8-18 11:48
夏朗我喜欢。空间大。
开过一个月,涡轮比EA系列的更合我的喜好!
更何况轮胎尺寸也合适。我都有。
可惜没有4驱,不完美。
甲壳虫 哈哈哈哈哈
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8-19 15:00
甲壳虫 哈哈哈哈哈
你是单身当然2座就够了。男人的车要内联。{:2_885:}
四辆垃圾车,没一个入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