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的边上绕过
荷兰爱内讧,不好!
都是大脾气!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9 19:35
荷兰爱内讧,不好!
无内讧 不荷兰
北欧洲 发表于 2014-6-9 20:29
无内讧 不荷兰
或许是烟幕,每次都搞烟幕!
真没时间看
伪球迷但是关注德国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9 23:48
真没时间看
都太忙啊
文刀正走着 发表于 2014-6-10 06:53
伪球迷但是关注德国
德国不错 严谨硬朗
不看的飘过{:2_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