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iejz 发表于 2014-6-9 14:12
这个啥油耗啊?????!!!!!
停车等待的油耗啊...{:2_869:}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10 09:17
停车等待的油耗啊...
为什么我发车后,过一会儿停车等待显示的油耗都是十几每百公里啊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10 09:17
停车等待的油耗啊...
我发现了,我是右上角有显示表1表2的,你的没有。。。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10 09:15
这么大风哦~~
孩子举着鱼竿,河滩大斜坡。好危险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0 12:02
孩子举着鱼竿,河滩大斜坡。好危险啊!
{:2_806:} 你也太大胆了。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10 09:15
那是时时油耗啊..
原来如也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10 14:01
你也太大胆了。
小心驶得万年船!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