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安装,走明线,点烟器供电,不怎么爽,在考虑是否出手……
秋风8938 发表于 2014-6-25 09:04
z00970040
有没有链接啊,发了看看
sanqing 发表于 2014-7-17 23:20
有没有链接啊,发了看看
没看帖子?
http://accessories.skoda.com.cn/market/detail/210919FBDD-30D58D366A
njlbjt 发表于 2014-7-21 09:18
没看帖子?
http://accessories.skoda.com.cn/market/detail/210919FBDD-30D58D366A
这个带蓝牙?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6-13 12:42
我没有雨量感应 和光感 没有胎压 也可以装的原厂记录仪的现在带蓝牙的原厂记录仪便宜上海车友装的是5 ...
带蓝牙的后是镜行车已
摄像头像素多少?500万?1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