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为好。
直接把图片链接给中纪委!
李兵 发表于 2014-6-5 09:33
哈哈哈怕什么,人留给你了
侬拿不要的留给我,真是的。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5 11:58
还是七一哥有心,总管大人太坏了,哈哈
就是,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5 13:50
侬拿不要的留给我,真是的。
哈哈哈 我把我认为的最美好留给了你~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5 11:58
还是七一哥有心,总管大人太坏了,哈哈
你啥意思哈,你可以不看的嘛
李兵 发表于 2014-6-5 15:48
哈哈哈 我把我认为的最美好留给了你~
那我怎能夺人所爱你?
看标题,花版主要收了。
不仅如此,还要她家的马车和妹妹……
哈哈,你到底是要人还是要财,呵呵
黄金甲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