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4 14:43
再进步一点点就要超越我了,小伙子加油!
奔总又来了求图求真相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4 18:18
妈哟,我从药王谷到江油才2.1呢。
我打燃火到准备动车 才0.8呢
AT的一般好多才正常哦,城里我随时都是8点几9点几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6-12 21:47
我打燃火到准备动车 才0.8呢
怠速我的0.5-0.6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14 09:44
怠速我的0.5-0.6
求图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6-14 10:21
求图
欢迎随时来看
我怠速行驶时候才3.6呢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