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喵 发表于 2014-6-5 21:47
鱼头就是竹海下面的村子里嗲 还有野猪肉 水芹
哈哈你去过啊,野猪肉,还有野狼肉,没敢点!
这缆车……我有恐高……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6 08:13
这缆车……我有恐高……
额~~~恐高症是病伐哈哈哈!是病要治的哦!
很好的地方
竹海真没什么玩头,人工味道太浓了。
kazuya61 发表于 2014-6-7 01:03
竹海真没什么玩头,人工味道太浓了。
竹海还是蛮壮观的!
金江 发表于 2014-6-6 22:49
很好的地方
还行散散心为主嘿嘿ie
kazuya61 发表于 2014-6-7 01:03
竹海真没什么玩头,人工味道太浓了。
溧阳,除了竹海。。也没其他地方好玩了。不要跟我说那个人工温泉。。哈哈{:6_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