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4 21:17
下个月你来,想点新词。
{:2_877:}回头想想再说呗,下个月来
恭喜啊!问一下,什么叫线下活动?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5 08:12
侬来晚了,开个后门。
哈哈,谢谢七一哥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6-5 23:50
哈哈,谢谢七一哥
不用谢,侬面子大撒。{:2_885:}
hujysh 发表于 2014-6-5 23:29
恭喜啊!问一下,什么叫线下活动?
线下活动就是 论坛组织的车友聚会的FB活动。
车友代表是啥章,是叁个代表吗?{:2_805:}
littor 发表于 2014-6-20 23:47
车友代表是啥章,是叁个代表吗?
这个是当时阿土招募热心车友兼车友代表,然后在他帖子里申请的。{:2_885:}
好。。。好。。。好。。。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4 12:26
谢谢,谢谢!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