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还可以的,路远了点,否则要一个当备胎。
邮到上海,什么价格啊
宝宝的大胖纸 发表于 2014-6-4 15:33
邮到上海,什么价格啊
尽量本地取货吧不方便邮
自己顶
一起走方便,还是发物流的好,单卖麻烦。
十月龙 发表于 2014-6-4 11:40
价格还可以的,路远了点,否则要一个当备胎。
上海离苏州比较近 还好吧
苏州园区唯亭
卖掉了?
qiananp 发表于 2014-6-18 16:39
卖掉了?
还有两个
价格还好,就是有点远,要不我收个做备胎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