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sy214 发表于 2014-6-27 16:31
赞
谢谢!
钓到梭鱼 卢板没?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1 13:25
钓到梭鱼 卢板没?
没有!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1 13:25
钓到梭鱼 卢板没?
只有一次钓到一条鲈板!
红旗闸卢板不好钓去南堤路闸口那吧
syzfans18 发表于 2014-7-2 08:24
红旗闸卢板不好钓去南堤路闸口那吧
行家啊
南堤路闸口
@syzfans18哪个位置合适?
这么大的鱼能送人,收的人估计是要养的吧?
一小菩提树 发表于 2014-7-10 14:39
这么大的鱼能送人,收的人估计是要养的吧?
懒得回家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