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版赏分~~~
上次回老家被一块砖头杠了一下,还好,问题不大
看来我肯定不能从这里过
耗子哥哥 发表于 2014-6-5 14:51
看来我肯定不能从这里过
哈哈哈!还有更低的!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6-5 13:16
上次回老家被一块砖头杠了一下,还好,问题不大
够结实!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4 08:00
但还是拖了
那一定是开快了
盐城雪山飞狐 发表于 2014-6-6 08:42
那一定是开快了
慢慢上的。要不划痕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