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IN 发表于 2014-6-3 21:58
上级房管具体是找哪个部门呢?
区房管局
找街道房管办,但是基本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但你只要有理他们还是会管一下。其实还是去居委会更管用,最好去闹一下,基本他们会出面交涉。
海之际 发表于 2014-6-3 23:35
找街道房管办,但是基本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但你只要有理他们还是会管一下。其实还是去居委会更管用,最好 ...
昨天找了居委会,发现居委会至少不会捣浆糊。准备把事情捅到媒体,不知道哪些媒体管用。。。
GARIN 发表于 2014-6-3 16:52
十分感谢!找居委会能搞定吗?遇到物业捣浆糊该找谁呢?尼玛一遇下雨,房子就漏雨。。。修了一个月,三次 ...
房子漏水基本属于硬伤。建议换房。就算修好了,过几年还是会漏。
郭亮。。。还有柏阿姨
本帖最后由 GARIN 于 2014-6-4 10:30 编辑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4 07:55
房子漏水基本属于硬伤。建议换房。就算修好了,过几年还是会漏。
是屋顶漏雨,去年年底刚买的某外国语学区房,老公房,99年的房子(2000年交房),房子质量还凑活,今年三月份交房,之前肯定不漏雨。最近装修发现漏雨。现在的问题是,物业维修人员说找不到哪里漏雨。。。居委会建议自己花钱在外面找人维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街道房管办
GARIN 发表于 2014-6-3 16:52
十分感谢!找居委会能搞定吗?遇到物业捣浆糊该找谁呢?尼玛一遇下雨,房子就漏雨。。。修了一个月,三次 ...
漏这个东西真的很难治,我之前买房有套顶楼的房的房东愿意降价10w给我,漏的我说你让我50w我也兴趣不大,以前老房子漏过,修起来麻烦死了
还有一个办法打市民热线12345,不过打之前跟居委沟通下,他们最怕这个,跟文明小区什么的有关联。可以要挟下出馊主意了,哈哈。
hcq78 发表于 2014-6-3 16:47
业委会可以解聘物业,按理说投诉到业委会有用,但现在很多小区物业是由业委会的人请的,他们之间关系很微妙 ...
确实是,我们这边业委会也是捣糨糊的,都是原来拆迁下来的本地人。物业也是本地人,关系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