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6-3 14:38
你这个是原盘抓轨的,为了车友车载视听,建议做转码mp3发布,毕竟不是每个车友都有资源刻盘的 或会 转mp3的 ...
我做了很多期音乐合辑了,经验之谈,原先我也是为了音质忽略了格式 呵呵 以后多交流
看看全贴
谢谢分享,听一听:)
谢谢分享
这么高雅,怕听不懂哩~
看看
支持
说的太专业了!
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6-3 14:59
我做了很多期音乐合辑了,经验之谈,原先我也是为了音质忽略了格式 呵呵 以后多交流 ...
嗯哪,多向你学习呀!嘻嘻!
MP3吧,方便。
赞美下楼主,资源丰富,魅力十足{:2_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