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字写的,估计小学都没毕业吧。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0:48
这字写的,估计小学都没毕业吧。
写大字,不容易!
ps的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4 11:22
写大字,不容易!
多数都用喷涂的方法,就是用硬纸壳子剪出一个字来,把它镂空,直接帖在墙上用自喷漆一喷就搞定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2:46
多数都用喷涂的方法,就是用硬纸壳子剪出一个字来,把它镂空,直接帖在墙上用自喷漆一喷就搞定了。 ...
很在行啊!
邵娟 发表于 2014-6-4 11:23
ps的吧?
谁知道呢!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4 14:39
很在行啊!
嘿嘿,当年没少干这样的事儿。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4:52
嘿嘿,当年没少干这样的事儿。
够全面!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4 15:15
够全面!
从事过很多行业和很多职业,到现在我都不清楚我最适合干什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6-4 18:45
从事过很多行业和很多职业,到现在我都不清楚我最适合干什么……
那就再干两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