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猫无名 发表于 2014-6-4 17:21
吃完午饭我们队伍据需前进。。。。。。。。
出发囖
你没有拍出车子停在悬崖边的那个感觉。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4 18:17
你没有拍出车子停在悬崖边的那个感觉。
有哦 在后面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4 18:17
你没有拍出车子停在悬崖边的那个感觉。
就是我该站在高一点就会还一些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6-4 18:17
你没有拍出车子停在悬崖边的那个感觉。
我和你的车子平行的,效果不好
终于到达目的地
这个车厘子涨势喜人哦安逸(⊙o⊙)哦
还是凤姐好凶一些都上树开吃了
凤姐你还是要稳到一点哦
现在的人都反古了( ⊙ o ⊙ )啊!大的小的男的女的都上树了
凤姐看哇我喊了你少吃一点你不信( ⊙o⊙ )哇
吃车厘子都吃醉了唉。。。。凤姐稳到点
还是奔哥懂得起还好吃得少
自从纯净水当了班长车友会的发展热键壮大
现在组建了车厘子模特队
叮叮猫无名 发表于 2014-6-5 09:29
凤姐看哇我喊了你少吃一点你不信( ⊙o⊙ )哇
吃车厘子都吃醉了唉。。。。凤姐稳到点
车厘子模特队我咱不晓得呢
本帖最后由 叮叮猫无名 于 2014-6-5 09:49 编辑
奔哥为了模特队好辛苦( ⊙ o ⊙ )啊!
凤姐好不容易缓过气来,凤姐以后要少吃一点
还是纯净水耿直吃了就付钱
车厘子也吃够了,摘够了
下一个目的地萝卜寨
hcq78 发表于 2014-6-5 09:36
车厘子模特队我咱不晓得呢
晕哦 你组建的咋个会不晓得 不要装莽子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