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成本安装沪通卡的表示兴趣不大。
还是比苏通卡差啊。
装苏通卡吧
上海还是小家子气啊,不如上苏通卡了
都在等免费设备
当初充2000送设备的飘过。
设备不都是送的嘛,买不值
我当初430装的,都用了好几个2000了,嗨
zhang_pier 发表于 2014-6-2 20:52
我当初430装的,都用了好几个2000了,嗨
像你用的多的是要早点装,能碰到现在这个也能省点。
止血钳 发表于 2014-6-3 11:33
像你用的多的是要早点装,能碰到现在这个也能省点。
用得不多,就不装了。我一年都用不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