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5-31 22:28
是不是海洋馆里面?没舍得花钱进去
海洋馆里面!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31 22:10
别着急,晚上做一个!
哈哈,哪有那么快?
花云 发表于 2014-6-1 19:23
哈哈,哪有那么快?
看你有没有决心和动手能力怎么样!
本帖最后由 神采飞扬-5 于 2014-6-1 21:53 编辑
今天,家里装了一台新的热水器;中午家庭聚会,下午带孩子娱乐一下,晚餐应孩子的要求,吃顿披萨!还给了小礼品!
海边度假,孩子开心,大人们快乐
昨天下雨 今天带小孩去看儿童电影了
昨天带着两个小朋友冒着瓢泼大雨,去弘阳广场欢乐世界,结果一问,免费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就付钱开玩。俩个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31号约了几个车友去的辽宁兴城菊花岛 都带着孩子 海边玩耍两天 小盆友们都玩的很嗨 一号下午返京
端午节带孩子钓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