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兴致,顶!!!
离你远点 发表于 2014-5-31 21:01
糖葫芦吧,等红灯时,舔一舔
有创意!
堵车还能有这份心,看来是堵的不够厉害啊{:2_825:}
LQYYAK 发表于 2014-5-31 21:18
堵车还能有这份心,看来是堵的不够厉害啊
等人!
专职潜水 发表于 2014-5-31 21:01
我来了~~~
高手在这里!
出门卡车堵路,上班迟到鸟~T_T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3405-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31 21:21
高手在这里!
出门卡车堵路,上班迟到鸟~T_T
这不就是我发的贴嘛~~~嘿嘿{:2_825:}
本来想竖第二个的,没成功,卡车司机来了我也就不继续竖了
专职潜水 发表于 2014-5-31 21:31
这不就是我发的贴嘛~~~嘿嘿
本来想竖第二个的,没成功,卡车司机来了我也就不继续竖了 ...
不能抹杀了你的创意!
专职潜水 发表于 2014-5-31 21:31
这不就是我发的贴嘛~~~嘿嘿
本来想竖第二个的,没成功,卡车司机来了我也就不继续竖了 ...
版权是你的!
神版真心无聊。
还可以站一支烟,一块钱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