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酸奶
又没赶上,下次一定早点
又没希望了!明天继续抢!
没抢到啊!遗憾中!
早上起来,发现机会又错过了!
又没赶上!
我連着搶到2次了,怎麼還沒通知我領獎呀:)
topgege 发表于 2014-7-18 13:37
我連着搶到2次了,怎麼還沒通知我領獎呀:)
哈哈 现在开始不定期领奖 看心情{:2_730:}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18 14:53
哈哈 现在开始不定期领奖 看心情
哈哈,那我连着2天是不是应该有更多的奖励呀,哈哈。。。
7月18日
@荷兰乳牛
@ro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