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啊海 发表于 2014-5-29 10:31
没有了么
套餐二、三了吧
buy151 发表于 2014-5-29 10:33
套餐二、三了吧
要裸机
buy151 发表于 2014-5-29 10:32
其实没有加价,套餐中手机还是999
嗯,我没有表述清楚,就是必须得买那移动电源嘛,捆绑式销售。
家里移动电源好几个,对我来说是加价了{:2_825:}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5-29 10:34
要裸机
裸机没啦,周二去抢吧
当然,还是谢谢分享信息,赞。。。
饭迷糊 发表于 2014-5-29 10:35
嗯,我没有表述清楚,就是必须得买那移动电源嘛,捆绑式销售。
家里移动电源好几个,对我来说是加价了{: ...
对的,这种也是促销手段啊。买来再出电源呗
饭迷糊 发表于 2014-5-29 10:36
当然,还是谢谢分享信息,赞。。。
客气啦
公司不能某宝……NND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5-29 11:52
公司不能某宝……NND
投诉啊{:2_88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5-29 11:52
公司不能某宝……NND
回家再掏